竖屏手机小视频社交媒体IGTV宣传广告-AE模板下载

[复制链接]
40 3
admin 发表于 2020-4-10 07:07:53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马上注册,上万套素材即可拥有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竖屏手机小视频社交媒体IGTV宣传广告-AE模板下载



【AE模板介绍】
模板用途:广告,干净,事件,时尚,igtv,现代,宣传片,幻灯片,社会,故事,标题,排版,垂直
软件版本:After Effects CC 2015 ~ CC 2020 或者更高AE版本
插件要求:无需要任何第三方插件
分辨率:全高清1080×1920
文件大小:60.34 MB
模板时长:0:10分钟
使用帮助:视频教程
背景音乐:无

游客,下载地址被管理员隐藏了请回帖查看,页面底部有快捷回帖按钮,点击回帖后即可看到下载地址了哦!
收藏
收藏0
分享
分享
分享
淘帖0
支持
支持0
反对
反对0
遇到无法下载的请务必联系qq:371666965解决,你的反馈和建议使我们能更好的提供服务质量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彩评论3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沙发
aangelee 发表于 2020-5-9 23:07:06 | 只看该作者
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分享哇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板凳
qq739801374 发表于 2020-10-19 11:09:42 | 只看该作者
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板
penghuei 发表于 2020-10-21 23:48:25 | 只看该作者
回的人少,我来小顶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0

粉丝16

帖子409827

发布主题
一周下载排行最近7x24小时热帖
专注素材教程免费分享
有问题客服联系QQ

371666965

周一至周五9:00-22:00

反馈建议

admin@32bh.com 在线QQ咨询

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

Powered by X3.2© 2017-2021 Array---工信部备案号: |网站地图